遇见燕尾蝶

【追仪】今天开始做粉丝-十四

52.

 

过了一个工作周,蓝景仪在忙了几天后喜迎一个难得的周末两天休息。周五晚上他接到了白采采的电话,电话里的她喜气洋洋,“前几天请朋友吃火锅,发票中了一万块钱大奖。这下应援经费不愁了!”

 

蓝景仪愣了一下,说了一句白采采爱听的,“追星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不过,这钱不能让你一个人出,我出两千。多余的钱你可以买杂志、买代言啥的。”

 

“不错不错,这家属觉悟很高嘛,我作为家属的家属,不胜荣幸。”白采采兴高采烈,电话里的声音又比平常拔高了几度,在蓝景仪的提醒下才说到,“好啦我知道要小声一点。等下你有空吧,上群里开会,商议应援事宜。”

 

 

开完会已经是深夜十二点,蓝景仪懒懒地摊上沙发上,手握着手机放在肚子上,一下一下的打着盹儿。

 

突然微信几声提示声把蓝景仪下来了一个激灵,手机一下进了好几条信息,都是蓝思追发来的图片。他立马精神了点开图片一看,几乎全是男朋友在片场大的发的自拍。

 

余下的一张穿着盖娅传说家的高定西装,貌似是在某个慈善晚宴上拍的。蓝思追一身黑色西装,袖口有中国风元素的刺绣,服装剪裁合神,越发显得肩宽腰窄,盘靓条顺,看得蓝景仪挪不开眼睛。

 

“特别福利哦,别人都没有的。”蓝思追在微信里说,还顺带赠送了一个自己的表情包。

 

“嗯超帅。想睡。”蓝景仪又开始犯困,心塞道,别自恋了,我想睡觉了。

 

“你咋这么主动,难道是欲求不满了?”

 

蓝景仪看到回复才惊觉自己发送的那一条信息是有多么的意味深长,天地良心他真的只是单纯困了而已,他脸红到了耳根胡乱发了一个表情包,“晚安。”然后飞快跑到卧室,迅速躺到,把自己裹到了被子里。

 

另一边,蓝思追笑得停不住。

 

53.

 

周日上午就是粉丝探班的日子了,正好今天拍外景,剧组表示只要不影响拍摄,探班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一些。

 

白采采和蓝景仪还有几个后援会的管理带着二十个粉丝浩浩荡荡地去了。这些粉丝都是后援会严格挑选出来的铁粉,带出去也不会给蒸煮丢脸。

 

应援物的车是管理组的苏晴云家里无偿提供的,物品早就分装好了,等东西到了就可以立刻分发。

 

除了管理组组织的粉丝外,还来了几个自行前来的粉丝。

 

他们没看到蓝思追,好像对方还在休息室里。蓝景仪无聊地蹲在地上扒着草皮,只听到上空有甜甜的女生,“哇,你就是传说中的男粉哦,长得好帅哦!”

 

蓝景仪抬起头,一个穿着应援卫衣的女孩正笑盈盈地看着他,他缓缓站起来,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抓耳挠腮,“没有没有,你别这么说。都是粉丝,一样的。”

 

白采采不动声色的挡在自家表弟面前,热情洋溢地说和女孩寒暄,“吃早饭了吗,我这有小饼干,要吃一点吗?你们是自己来的吗,从哪来来的吗?”

 

“啊,采采姐是你吗?”那个女孩恋恋不舍地看了几眼蓝景仪,才亦步亦趋地跟着白采采到另外一边聊天去了。

 

正松了一口气,突然耳边又响起了一阵熟悉的快门声,好些粉丝都开始叫起来,原来是蓝思追仪从休息室出来,正往粉丝的方向走过来。

 

还好表姐机灵,不然被他看到了又是一顿醋啊。蓝景仪仿佛节后余生般,在人群里中慢慢往前走着。

 

“你们好,谢谢你们来看我。”蓝思追走到人群面个粉丝打招呼。

 

“啊啊啊啊…哥哥!”

 

“思追,注意身体啊,注意休息,不要累着了!”

 

“思追儿,妈妈爱你!”

 

“要好好吃饭!”

 

蓝景仪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粉丝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嘴角上也不由地绽出一个笑容。

 

接着一个助理提着提着大包东西赶过来了,对着粉丝们说,“为了感谢你们从大老远过来,思追给大家买了蛋糕。”

 

正好白采采站在最前头,蓝思追从助理手里拿过那一包蛋糕,递给她说,“麻烦你给大家分一下。”

 

“谢谢你。你对我们太好了。我们没有爱错人…”白采采接过蛋糕,又对着粉丝们说,“大家说是不是啊?”

 

“是的!”粉丝们异口同声。

 

过了一会助理手上了就已经拿了一摞信,蓝思追仪本人手上还多了两个粉丝塞过来的公在和一束包装好的“薯片花”。

 

“思追儿,看看妈妈!”

 

“思追,刚刚看到你偷偷提裤子了,这样不好,我们看到就算了,别人看到该笑话你了。”

 

“思追,你无聊的时候不要撕嘴巴上的皮啊。你用那个唇膜啊,很好用的。”

 

蓝景仪边吃着蛋糕边看着粉丝围着蓝思追叽叽喳喳地说话,突然一个男声的应援口号犹如平地一声惊雷。

 

“蓝思追,你最酷,钻石里的王老五!”一个颇为清秀的男孩子一脸羞涩的大声叫着。看他的表情像是被迫营业的男朋友,因为站在他旁边的粉丝正用时而鼓励时而威胁的表情看着他。

 

片场的气氛很快就被调动起来,很快粉丝和爱豆的距离就被拉近了。

 

“快到饭点了,你们快去吃饭吧。”蓝思追跟粉丝说,“我让剧组给你们准备了个饭,一会我的助理带你们去拿。我先回去看剧本了,下午再见。”

 

“你的薯片看起来好好吃哦。”蓝思追走过蓝景仪身边的时候停下来说,眼巴巴的看着他。

 

“快给他啊!”粉丝们纷纷起哄。

 

“给你。”蓝景仪愣了一下,连忙把刚拆开没吃几片的薯片递给了对方。

 

“拜拜!”蓝思追挥手,然后边吃着薯片边走了。

 

“你买的什么牌子什么口味的薯片,我也要去买!”一个女粉丝热切的走到蓝景仪身边问道。

 

“是乐事的吗?”

 

“啊…是乐事的清怡黄瓜味。”

 

“我这就过去买一箱。”

 

评论(2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