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燕尾蝶

【追仪】今天开始做粉丝-十五

53.

总的来说这次应援算得上是圆满成功,次序很好,该照顾到的也都照顾到了。虽然有些工作人员并不这么理解粉丝的这种行为,私底下窃窃私语,骂他们是脑残粉,说打扰到他们工作了。

 

应援工作说起来简单,琐碎的东西却很多。首先要买哪些东西,怎么包装,都要规划好。包装盒是定制好的,上面有站子的logo和爱豆的名字,还有卡通的形象的贴纸,不然不知道是谁送的,这应援就白做了。送普通工作人员和导演、制片人的吃食的档次是不一样的,爱豆本人的更是要丰盛的多。这都是要单独去送到,避免当事人尴尬。

 

买了东西要做账,买东西地流水凭证要保留好,要给出了钱的人一个交代。买了东西之后要把所有东西分装好,贴好贴纸。这上百份的东西都是由管理组几个人来做,也是十分辛苦的。

 

那天下午应援完了之后,他们还在现场收拾东西,避免在剧组遗漏下什么垃圾,又得让蓝思追留下什么话柄。

 

“原来搞后勤这么是累啊。”回到家之后,蓝景仪敲打着自己的颈椎说着,“我再也不小瞧我们单位后勤人员了。”

 

“看某些工作人员的臭德行,惯得他!这一百多粉点心咖啡那不得几千块啊。吃着喝着我们的,还在那里唧唧歪歪,偏生我们还不敢得罪。虽然也没当着面说,但也有一种一片痴心错付的感觉!”白采采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却马上平静下来似的说,“算了。反正也不是特意给他们送的。”

 

“就是啊,要不是我们家思追,谁搭理他们呢。他们格局也就在这了,也就只能打打杂了。”蓝景仪安慰他,“咱们很多粉丝的工作都比他们好啊,谁比谁高贵啊!”

 

54.

 

又过了十来天,蓝思追才逮到一天机会赶回去看他的男朋友。也没告诉他,只是在深夜偷偷回来了。

 

蓝景仪是被吻醒的,对方给了他一个温柔却又湿答答的吻。

 

“思追…”蓝景仪揉了揉半睁的眼睛,刚从睡梦中清醒看起来有些迷糊,靠在蓝思追身上昏昏欲睡,直到对方捧着他的脸在眼角、脸颊上亲了好几口,他才如梦初醒般惊喜道,“你怎么回来了?”

 

“我想你了。”蓝思追把他抱在怀里,头在蓝景仪的颈窝里蹭来蹭去,两个人贴得极近。

 

“哎呀,你顶到我了。”蓝景仪的脸又红到了耳根子,没想到睡袍在这个时候已经松开了,他的腿也已经自动打开,缠绕在蓝思追的腰间了。

 

两个人又无可避免地亲到了一处,蓝景仪软软的舌头早就已经熟练地回应着,等待着被汲取芬芳。

 

“景仪…”他听到思追用暗哑的声音在耳边唤着的时候,感到眼睛有一点点的水汽,慢慢地蒸腾了出来,他听见自己缓缓地撕过,“我也想你了。”

 

两个人都是很久没有见过了,难免有些情不自禁,虽然如此,蓝思追仍然是极致地耐心和温柔。一开始是温柔的,但是后来缺难免失控。蓝景仪感到了爱人对自己深刻的爱意,但这力度击打得太厉害,甚至求饶也没用。

 

几个来回之后,蓝景仪浑身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能任由对方抱着自己沉沉睡去。

 

55.

 

第二天早上,蓝思追睁开眼睛的时候蓝景仪正叼着他的喉结啃咬,轻轻地可以承受的细微的疼痛,但他还是说,“小祖宗诶,松口,要不换个地方咬?你老公我还要见人的。”

 

“哼。”蓝景仪乖乖松口,却不高兴地鼓起了腮帮子,“你昨晚又把我欺负坏了。腰都给我掐青了,疼死我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一定轻一点。”蓝思追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吻,声音温柔得快要拧出水。

 

“你还敢想下次?这次我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还想有下次?”蓝景仪嘴巴一瞥,手就准确地探上了蓝思追胸前的一点,他狠狠地掐了一下,凶狠地问道,“疼不疼?”

 

蓝景仪抽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炸毛的小猫呲着牙,心里一点气性也没有,于是嘴角噙着笑忍耐着说,“不疼。”

 

“不疼?那这样呢?”蓝景仪一嘴咬下去,那浆果是饱满的很,仿佛已经成熟了。

 

“啊…疼…疼!”蓝思追觉得这事儿不小,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只得求饶,“别给我咬烂了。”

 

“我可比这个疼多了,你也不心疼我。”蓝景仪抿着嘴,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蓝思追就想到后来景仪眼中的泪水是泉水般地涌出来砸在自己的心间,他尝过着咸湿的味道,心里一片柔软,“乖,我心疼你。下次一定给你伺候好了。”

 

蓝景仪害羞地把头埋在蓝思追的颈间,脸上有些发烧,自己的喉咙都有些嘶哑了。其实他还是觉得很爽的,自家老公真是不错呢,想到这里他在蓝思追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甜蜜又餍足的微笑。

 

蓝思追知道这个就是哄好了的意思,手臂又收紧了些,轻轻地抚摸着景仪的后背,静静地享受这一温馨的时刻。

 

56.

 

就这样抱了不知道有多久,他们两个人才分开。也不想起床,也不想着去吃晚饭。

 

蓝思追拿着手机点了一个外卖。蓝景仪照例在一旁刷微博。

 

“你看看你最近的商演照,粉丝都给你出了几个激/凸合集了。如果因为这个上热搜,你丢不丢人。”蓝景仪把照片放大了给蓝思追看,“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不要动不动就…”

 

“男人嘛,难免。有时候跳舞动作大了点,摩擦到…”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我原来可很少看到。”

 

“原来你以前就这么关注我的小兄弟,嘿嘿…”

 

“不许笑!我很严肃的。以后给我收着点儿!”

 

“只要我们保持每个月…”

 

“闭嘴!”

 

评论(31)

热度(55)